紫砂雜件

2017年宜興市第十二屆全手工制陶大賽


一年一度的宜興手工制陶大賽落下帷幕,無論是參賽的老手,還是初次參加大賽的新人,宜興手工制陶大賽,無疑是一次實力的競爭。三天的時間內,參賽藝人通過自己短時間的構思、設計、創作,展示了紫砂手工技藝的工藝之美,表達了紫砂手工藝人對紫砂手工技藝的熱愛,體現了宜興紫砂傳承創新的實踐精神。

大賽從5月3日開始至5月8日結束,現場進行技能操作考試,專業有制壺、陶刻、陶塑、泥繪、彩繪、裝飾、均陶堆花等。比賽結束後,由組委會隨機抽取評委專家庫成員13人現場打分評比。

本次大賽由江蘇省人社廳、江蘇省財貿輕紡工會、江蘇省陶瓷行業協會主辦。同時由宜興市總工會、宜興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宜興市教育局、宜興市丁蜀鎮人民政府、宜興市陶瓷行業協會、宜興市陶瓷實訓基地等部門和單位聯合主辦。

宜興手工制陶大賽,從2006年起,面向五大陶瓷產區,鼓勵陶瓷設計創新,激勵、引導陶瓷從業人員進一步繁榮創作,促進手工制陶技藝的傳承和創新,推動陶瓷行業健康、持續发展,讓更多的優秀陶藝人才脫穎而出。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全手工制陶大賽已經成為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實力陶手踴躍參與的陶瓷界盛事,成為弘揚傳統手工制陶技藝、助推陶瓷從業人員創業致富、傳遞業界正能量的重要舞台,成為國內外有較大影響力的制陶技藝交流、展示、推廣的平台

2017

宜興第十二屆全手工制陶大賽

獲獎名單公示

宜興市第十二屆手工制陶大賽於5月3日-8日在宜興市陶瓷實訓基地舉行。經大師、高工組成的評委會嚴格打分,得出評獎結果。現將一、二、三等獎人員名單公示如下(以姓氏筆劃為序)

一等獎

方彩娣、葉懷平、祁星鬥、何 寬、吳志強、張萬敏、張東梅、範忠君、鄭存琳、宦紅娟、施 昌、錢張榮、高儒意、蔣雨辰、潘 俊、潘洪強

二等獎

萬華萍、於洪霞、毛方榮、王克克、王潤強、盧衛英、盧寧剛、江 燕、何光宏、李經強、楊 笛、楊 琪、沈蘭萍、周辰濤、周 青、周 逸、林振富、羅龍梅、範俊健、鄭 軍、費明華、賀 楊、趙信軍、袁 輝、郭艷麗、錢順傑、曹亞男、章晉學、儲 犇、強麗娜、彭 鑰、蔣守衛、蔣志陽

三等獎

馬鳳珍、方霏霏、王岳齡、馮佩駿、馮 娟、占小龍 、史文傑、史國棠、史建平、朱芊芊、湯 克、許敏鋒、何 流、佘麗琴、吳葉亞、吳紅娣、吳秀蘭、吳 傑、吳德榮、張小嶺、張 偉、張 勝李遠業、楊雅玫、楊群群、汪超宇、肖 楠、邱加平、閔榮彬、陳 鵬、單志萍、周 雲、周學琴、周 健、周淑媛、周錦雯、林彩琴、範志強、鄭春芝、施建忠、柯俊芬、趙 陽、夏 超、徐偉琪、袁德波、錢雲飛、錢超翔、顧麗萍、堵鳳娟、彭金格、曾丙才、蔣全洪、蔣岳良、熊燕飛、戴 達、戴 晨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相關文章